close

來自新加坡的實力派女歌手文慧如今(13日)於社群平台首度公佈戀情,表示經過思慮、調整好狀態後終於決定公開消息,而另一半正是原音兄弟創辦人兼音樂製作人張暐弘。

圖/擷自文慧如IG
圖/擷自文慧如IG

憑藉《漂向北方》、《光年之外》、《謝謝你愛我》等翻唱作品走紅的文慧如,2018年於台灣出道,除了有「億萬翻唱女神」的稱號,也是公認的新興女唱將。如今她於社群上公開戀情,發出合照放閃之餘,更甜蜜告白感謝張暐弘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今年無法回家過年也一起彌補了無法與親人團聚的遺憾,甜喊「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

圖/擷自張暐弘IG
圖/擷自張暐弘IG

而張暐弘也同步於IG上發文,感謝文慧如的支持與陪伴,「謝謝你願意接受我所有好和壞。如果沒遇見慧如也許我今天也不會有勇气變成一個製作人,可能念完大學就變成上班族。有你的陪伴真的讓我完成生活裡許多的夢想。我們一起繼續加油,一起完成更多更多的夢想,一起活得精彩!」

文慧如社群全文:

「嗨各位,我要公開我的戀情了!雖然突然間公布會有點嚇到各位,可是這是我和暐弘花了好些時間調適好狀態才決定要和各位分享的消息。

To 暐弘

這幾年在音樂和生活裡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像今年新年回不了家,你也依然在我身邊,陪同我們台北的好朋友來彌補不能和親人團聚的遺憾。我們認識到現在你一直對我很溫柔很諒解,也謝謝你的力量,讓我一直想要變得更好變得更快樂。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thank you boy 😘!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音樂的你們,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捷克隕石手珠-強大能量- 重:33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A07

鈦晶手珠-感應力強 護身辟邪 重:16.1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W31


  歲月很長,人海茫茫,我們終其一生,所求不過是有人疼,有人懂,有人愛,有所期待。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中,每一個人都帶著他們的使命和原因。有的人爲了教你成長,有的人爲了教你放手,有的人教你愛與被愛。愛情中的分分合合,本就正常,真正的緣分是剪不斷的,有些人兜兜轉轉,最終還是走在了一起。13天後,舊愛溫情脈脈地求複合,3星座終于敞開心扉,余生與愛相伴。

  

  天秤座

  天秤座顏值高,性格溫婉又大度,氣質優雅。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對于愛情和工作都絕不含糊。他們相信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一面。生活中很少與人發生爭執,很少能與人發生爭執,就算面對分手這件事,也不會撕破臉皮,雖然不會主動挽留,但是也絕不執著。

  天秤座對待感情采取一切隨緣的態度,始終相信是自己的跑不掉,不是自己的留不住。雖然會遺憾于上一段感情的失敗,但是真正的愛情從來都經得起分分合合。13天後,舊愛勸和,柔情脈脈,天秤座再次牽手愛情,守望幸福。

  

  處女座

  處女座雖說很聰明,但是未免有一些執拗,可以說是總是一條道走到黑。尤其面對感情,處女座的每段感情都經曆了自己的斟酌才開始,愛上一個人就會毫無保留、傾其所有的對待對方,他們希望自己的愛情可以始終如一。失敗的感情,對于處女座來說,是完美人生中最不完美的存在。

  在戀人離開以後,處女座獨自品嘗錐心刺骨的痛,遺憾沒有留住那個優秀的人。在面對失去的感情,處女座依然堅持自己的選擇,絕不會輕言放棄。13天後,當舊愛回來挽回這段感情,處女座爲愛投降,兩人再續前緣。

  

  水瓶座

  水瓶座很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他們做決定從來也不會受到別人的幹擾,更不會因爲別人的想法而影響自己的判斷。雖然水瓶座看起來有些柔弱,但是內心卻是十分強大的。只有當水瓶座遇到那個真正讓自己心動的人時,才會心甘情願被對方管束。水瓶座絕不會輕易動情,一旦動了情就將余生都想托付給對方。

  分手對水瓶座來說是一個沉痛的打擊,但是水瓶座不會對前任多加糾纏,不打擾,偷偷在角落難過。水瓶座始終在舊情中徘徊,若是有複合的機會,水瓶座絕對會把握機會。13天後,前任懷抱真情回來,水瓶座被愛融化,重拾幸福,余生與愛相伴。

天然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